台北結婚禮車-台北租車公司

2017-06-01

台北結婚禮車新型賓士好派頭

  • 結 婚 慶 典最難忘的婚禮

    突然間,我彷彿有種空氣中充滿粉紅色泡泡在飛舞的不真實感。在爭取婚姻平權這條路上,常有人半開玩笑說,婚姻就像是愛情的墳墓,怎麼可以只有異性戀被推坑?如今不分性別傾向的人們都可望在法律面前享有台北結婚禮車結婚權利時,我更想問的是,同志伴侶們與台灣社會,都準備好要進入這個「坑」裏頭了嗎?我們想要的,只是這個「坑」嗎?

  • 台北結婚禮車

    低調魅力

    在爭取婚姻平權這條路上,常有人半開玩笑說,婚姻就像是愛情的墳墓,怎麼可以只有異性戀被推台北結婚禮車?如今不分性別傾向的人們都可望在法律面前享有台北結婚禮車結婚權利。

  • 豪華奢侈

    我是女生,我也喜歡女生。在我的生命經驗中,同年齡層裡頭無論是職場上的同事、身邊的朋友,鮮少因為我的性別傾向關係,給予異樣眼光或是差別待遇。然而一旦離開舒適圈,對遭受區別對待、甚至公開歧視的擔心,仍是我難以揮去的羈絆。

    台北結婚禮車
  • 台北結婚禮車

    不一樣的心動

    租屋時當房東問起我和我另一半關係,我答得尷尬:「所以你們是同事?」「不是耶。」「那就是同學囉?」「也不是。」「那怎麼認識的?」「之前在台北認識的……」雙方你來我往有如打太極拳,而我們就是無法大方承認,生怕好不容易找到合適的租屋,房東因顧忌而不願出租。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