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結婚禮車-台北租車公司

2017-05-23

北部遊覽車出租價格

完 整 服 務歡迎來今榮租車

來來來找我們帶你出去玩!租遊覽車就能享受完整服務:代客訂房、行程規劃。速洽!公司旅遊、公司交通車、機場接送,9人座~43人座,各種車型應有盡有,安全有保障!

專業態度,熱忱服務!旅遊、接送、企業包車,大小遊覽車出租,21年口碑推薦!提供遊覽車、中巴、小巴出租,車款齊全設備先進,包車旅遊、機場接送歡迎來電!

遊覽車出租價格

台灣租車旅遊

台灣本島陸上遊覽車出租服務,採用福斯2012出廠Crafter GP車款,寬敞的九人坐空間,提供安全、舒適的尊榮服務,無論商務考察、觀光旅遊、交通接送,最安全豪華車款加上專業訓練的車駕服務,享受陸上頭等艙待遇。

遊覽車出租價格詢價重點說明!一般32/40人座大巴遊覽車 "國定假日"、五年內日系新車、一天、跑半個台灣行程、車資大約是12,000元起跳不含(司機每日小費1000元、過路費、停車費,依行程另計!

台灣意達旅遊巴士

提供台灣遊覽車巴士觀光自由行出租價格查詢攻略,台灣包車旅遊租遊覽車巴士費用,出租車包車旅遊,機場接送,大巴,中巴,小巴,9人座福斯T5,轎車,結婚禮車,遊覽車出租價格。

為服務不同客層需求,選擇以全新打造之車輛型式,並結合安平古堡之視覺饗宴配合車身彩繪,不僅兼具人文藝術之美更於車身安全性,規格提供四排。車輛款式齊全,每台車都有定期 維修保養,車況良好,品質安全可靠。

 

遊覽車出租價格

讓您輕鬆自由行

遊覽車提供您最專業、最安全、最舒適的租車服務,『價格合理、服務至上』是我們的一貫經營理念,從事高雄遊覽車,遊覽車出租,遊覽車一日遊,大巴士,中巴士出租,國內旅遊,結婚禮車,交通車,團體旅遊,上海遊覽車,時時秉持著「誠信」「安全」。

遊覽車出租價格租車推薦,推薦租車,租車公司,安達租車提供您最專業的租車服務,安心保障,手續簡便,不簽本票,不押證件,信用卡付費,甲租乙還,免費接送,免費拖吊服務,滿足您因商務或旅遊租車之需求。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