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結婚禮車-台北租車公司

2018-04-10

台北租車優質服務

台北租車

台北租車無需投入大量資金於消費性、折舊率高的交通工具。台北租車提高流動現金量,讓企業資金更活用,財務規劃更精確,有效掌控租賃所產生『用車費用』,降低交通支出的不確定性及風險。租賃車輛無需列入固定資產,可避免資產過度膨脹,有利銀行融資,專業用車規劃,台北租車量身訂製專屬合約與保險內容規劃服務。

注意事項

 

1.承租人須年滿20歲, 且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外籍人士應持有護照) 及監理單位認可之汽車駕照,並以信用卡支付款項。

 

 

2.為保護您的權益,承租車輛發生碰撞或失竊時,請保持現場,並立即報警處理,切勿與對方私下和解,並和本公司聯絡,否則承租人須負賠償責任,並無法享租賃契約書保險理賠保障。

 

 

 

 

 

 

 


3.承租人逾時未還車或續租時,未還車前雙方權利義務仍以租賃契約書約定為準。

 

 

 

 

關於公司 :使用車輛的成本不只是取得的成本而已,伴隨著許多維修、保險、管理等的作業成本。因此,您需要的將不只是一輛車,而是一個能夠整合各項資源,為您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團隊!
 



 

台北租車優質服務

台北租車優質服務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