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結婚禮車-台北租車公司

台北租車公司據點

新郎、在另外找幾個人幫忙。§ 而在回程時則再加上§ 第一台車坐伴嫁兩人【其中一人為弟字輩的家人〈預備舅仔探房禮〉】!§ 第二台新娘車坐新娘、媒婆、花童!台北租車公司§ 第三台車坐伴娘一名加伴嫁一人!§ 扣除新郎新娘外,去程是六人!§ 回程時女方有六人加入!§ 總人數為12人。取其順利雙回之意!不太建議只用兩台禮車來做迎娶車隊, 有點.............太過簡單;而且一般迎娶車隊第一台是前導放炮車,若您只用兩台車:則第二台既是新娘車又是尾車!老一輩的會說這叫『有頭無尾』的娶親隊;會建議您用三台禮車:頭車是引導放炮舅仔車→新娘車→尾車,如此才是基本迎娶車隊!嫁娶中雖忌諱單數;不過,“三”是“善”的諧音,所以在傳統上仍採用“三”這個數字!迎娶時,禮車司機通常都歸類於“伴娶”之列,結婚禮車上綁甘蔗、竹子跟豬肉的意義是?青竹一枝,連根帶葉代表「透腳青」,表示翁姑夫婦子孫都有福氣健在的吉兆。而且青竹有「節」表示新娘有「節」,亦可表示新娘為「初嫁」,要注意唯一不可用的竹子是桂竹,因為桂竹有用於喪事時的 "招魂旛台北結婚禮車",以此旛來牽引亡魂,故婚禮時忌用桂竹,免招不吉之 
事。新娘車可以倒車嗎?結婚禮車司機吃喜酒要包紅包嗎?結婚禮車為什麼大都是黑色的?迎娶時男方迎娶人員應將女方準備之青竹、甘蔗、豬肉及紅包綁在禮車上,並將新娘的陪嫁禮台北租車公司品及其他用品一併上車。婚禮習俗大公開~結婚禮車上綁甘蔗、竹子跟豬肉的意義是?青竹一枝,連根帶葉代表「透腳青」,表示翁姑夫婦子孫都有福氣健在的吉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