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結婚禮車-台北租車公司

2018-04-10

遊覽車一日遊行程推薦

遊覽車一日遊行程推薦石碇千島湖夢幻景緻1日遊

陽光、藍天、綠野,美麗的寶島,有許多值得一遊的景點,正等著我們,讓我們攜手乘坐遊覽車,遊覽車出租玩遍全臺每個角落。心動嗎?趕快行動!


●【千島湖】美名”台灣小千島”的石碇千島湖,位在翡翠水庫的上游,眾多山巒與湖水形成集水潭,從定點看向遠方,山巒翠綠,湖水清澈,山與水的蜿蜒交錯、以及與茶田的相互交應,讓千島湖更增添了仙境的色彩。
●【八卦茶園】八卦茶園旁有一觀景平台,可以眺覽附近的茶園風光及北勢溪的風景。
●【石碇老街】石是以石砌橋墩搭成的萬壽橋劃分東西。西街發展較早,便是昔日的茶市街坊,房屋大半都是土角厝,高度甚高,還有幾幢三層樓的老厝相連,集順廟為本地的信仰中心,其廣場則是昔日的茶業市集所在。

遊覽車一日遊行程推薦

遊覽車一日遊貼心叮嚀

★此行程因道路關係,限九人座車輛使用,並為司導人員全程車上服務,抵達各景點後將自由參觀活動。
★此行程為合車制出團;所使用車型車款將依照當日出發報名人數調整。

★車上為密閉空間,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上車,以免影響其他遊客的權益及安全,謝謝合作。
★此行程全程搭乘車輛,請旅客自備暈車葯或其他隨身藥物。
 

遊覽車一日遊參考行程

09:00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請和出發前一日通知之司導服務人員連絡報到)。
09:10 準時搭乘專車出發,展開愉快的旅程,悠閒的假期。
11:30 八卦山茶園休憩享用西點餐盒(午餐因當地無合適餐廳,雖有備西點餐盒,仍建議自行攜帶合您口味之輕食)
13:00 八卦茶園因地形特殊使茶園井然有序自然呈現為八卦景色。因持有八卦茶園的美喻,而其優美的景色也成為婚紗拍攝及電視劇拍攝之著名景點。茶業為石碇區重要產業。
14:00 金瓜寮溪步道,青山綠水沿路相伴,沿著溪谷蜿蜒於山林間的迷人景象是坪林主打的低碳旅遊路線,可輕鬆享受森林浴和潺潺水流與蟲鳴鳥叫組成的交響樂章。
15:30 石碇老街東街以前是乞丐的住處,有〝乞丐寮〞之稱;於日據時代時,在東街發現煤礦,礦業興起因而引來商機。
17:30 結束一趟難忘的旅程,帶著滿足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
 

遊覽車一日遊行程推薦

注意事項

‧價格如有調整,以可樂旅遊網站公告之新價格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本商品依出發人數調整使用車輛,敬請見諒。
‧旅客搭車時間去程及回程請準時,中途停靠站時間視當日車況而訂,無旅客時將不停靠。
‧以上行程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請見諒。
‧旅客聯絡手機請保持暢通,如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請旅客自行負責。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