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結婚禮車-台北租車公司

2017-05-31

遊覽車出租價格包車服務

專業技術
 
遊覽車出租價格

包車服務

價格透明化

這名網友表示,假設從台北車站到墾丁三天兩夜,通人詢問遊覽車出租價格時通常都會殺價,把原本1萬5的價格殺到剩1萬,並詢問車上是否有卡拉OK,要求車齡低的新車。
 
網友指出:「一台volvo、scania安全性較高的『拚裝車』都要700萬以上了,你又要新車、又要灌很多新歌、又要虐待司機、又要便宜。一天收1萬、兩天一桶油4000元,司機一個月30天都沒休息,沒6萬誰要跑?」這位網友也直言,只有國內旅遊團的遊覽車出租價格才會到一天1萬,中客團通常都是一天6、7000元。
 
針對交通部要召回同型車檢查,這名網友表示,監理站只會驗車是否超重、是否過高、煞車緊不緊、胎紋夠不夠深、車上滅火器日期、擊破器夠不夠、有沒有貼車窗擊破裝置,至於該車輛是不是拼裝車、夠不夠牢固、車上需供電的影音系統是否超載,這些東西都不在驗車範圍內。
遊覽車出租
隨後更直言:「這次政府將同型車召回檢查?我只能說省省吧,還是只驗那些垃圾項目,永遠都不會有問題。」
 
最後網友也根據自身經驗,建議租車時遊覽車出租價格該租何種款式的客車,他說:「奉勸大家,爾後有機會要台北租車時,人數20人內請包中巴,人數多到需要大巴時,不要只看便宜,行情多少,多問兩家就知道了,你要便宜,他就給你最便宜的司機。」
遊覽車出租價格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