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結婚禮車-台北租車公司


所以車隊從男方家一出發台北結婚禮車時: § 第一台車坐司機及放炮舅仔! § 第二台新娘車坐司機及新郎及媒人! § 第三台車坐司機加個伴郎陪襯!§ 而在回程時則再加上 § 第一台車坐伴嫁兩人【其中一人為弟字輩的家人〈預備舅仔探房禮〉】! § 第二台新娘車坐新娘、媒婆、花童! § 第三台車坐伴娘一名加伴嫁一人!§ 扣除新郎新娘外,去程是六人! § 回程時女方有六人加入! § 總人數為12人。取其順利雙回之意!● 伴郎要兼任司機或另外算都是可以的! 只要秉持一個原則~迎娶回來車隊總人數是12人為主即可!PS:婚嫁迎娶不必每台車都擠上五人,像擠沙丁魚一樣,太累人了; 若有錄影人員可併在伴娶人數中! 3 誰應該要上車?每個角色坐哪一輛車才對?禮車上一定要在的人有:新郎新台北租車公司娘、媒人、男方一位兄長和伴郎伴娘,所以一般安排如下:頭車是引導放砲的舅仔車,由男方的叔叔、舅舅或兄長來擔任,接著第二輛是新娘車(包含新郎新台北結婚禮車娘與媒人),但是也有部分地方習俗會讓媒人跟新人分開,因此如果有特別安排媒人車的話,媒人車要安排在新娘車之前也就是第二輛變成媒人車,第三輛才是新娘車,而後 
面幾部車的人員安排則是隨意,只要每輛車上都要有坐人並且是雙數就好 如果是三輛禮車的車隊可以像這樣安排 去程:第一台:司機、男方兄長第二台:司機、媒人、新郎第三台:司機、伴郎x2 回程:第一台:司機、男方兄長、伴娘x2第二台:司機、媒人、新郎、新娘第三台:司機、伴郎x2、伴嫁(新祕) 最後要記得的是,雖然有些人會請伴郎直接當司機,但是現在租禮車的,很多也會直接租司機。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