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結婚禮車-台北租車公司

2017-05-30

遊覽車一日遊玩遍全臺

遊覽車一日遊

團體包車詢價

蝶戀花事件後,國內遊覽車一日遊行程受到備大關注。消基會日前針對國內低價遊覽車一日遊業者違法經營進行揭露,對於消基會指出違法的國內1日遊產品及遊覽車業者違規情形,交通部今回應,將會針對違規屬實業者進行開罰。

首先,觀光局及公路總局已建立常態性聯合稽查平台,加強稽查違規及取締不法,並將消基會所調查之台北捷運新埔、江子翠站、萬華、民權國中等處均列入雙北地區聯合稽查地點,如查獲有違規或非法經營旅行業務,將由觀光局及公路總局就主管行業分別依觀光及公路法規裁罰。
 
另外交通部觀光局每年寒、暑假旅遊旺季前均針對台北租車公司遊覽車一日遊旅行業財務營運異常、刊登大量低價促銷廣告、資產總額與淨值總額低及違規情形較重大的旅行社進行交易安全查核,查核時也將確認旅行業是否依規定與旅客簽訂旅遊契約及投保責任保險。
 
針對大客車結構安全,交通部針對目前因不同領牌時期而有不同車輛安全法規符合性要求的遊覽車。另就大客車駕駛回訓制度建議參考歐盟制度修訂部分,公路總局公路人員訓練所也正蒐集國外相關訓練制度規定,並另邀集國內大客車相關產業專家學者召會研商討論實務推動可行性。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