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結婚禮車-台北租車公司

2017-05-29

小巴士出租旅遊的最佳選擇

最佳選擇

小巴士出租
小巴士出遊
不知道你是否也用盡全力去喜歡一個“得不到的人”。就像一個人呆在停電的房間裡,靜靜地站在窗邊,遙望別人家的燈火。
在很多漆黑的夜裡,執念於到底哪個環節出了錯才有這樣小巴士出租的結局。一次次試圖聯繫,又費盡心思找到不打擾的理由。直到那晚,一隻螢火蟲飛到了窗邊,那小小的一個光點,溫暖又明亮,突然就釋懷了,他不過是我人生眾多美好中的一個。
如果你也有那麼一個人,總是想要“等等再放棄”,卻總是說服不了自己找到那個停止點,不如去看看螢火蟲吧。不過答應我,如果這十個地方都去過了依舊是那個結局,就放下吧。


小巴士出租
沂水地下熒光湖是一個特大型地下暗湖岩溶洞穴、地下螢火蟲水洞,螢火蟲就寄居生存在此處陰濕的岩洞中。

小巴士出租一葉扁舟進入洞中,看成千上萬的螢火蟲閃著“星光”附於鍾乳洞壁之上。繁星點點,配上這本來就少見的鐘乳、奇石等奇特景觀,讓人覺得瞬間置身於“夢遊仙境”之中,心情也隨之豁然開朗。

令人遺憾的是,洞內漆黑不能拍照留念。不過,這不是更像台北租車小巴士出租生活嘛,有些夢幻的過往不必懷念。

Best service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