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結婚禮車-台北租車公司

2017-05-27

豪華氣派的台北結婚禮車

幸福禮車
 
台北結婚禮車

幸福戀人

最美的結婚禮車

結婚挑好日子!尤其是5月20日因諧音「我愛你」,不少新人選擇這天互訂終身,成為近年來最夯的結婚登記日。而今520適逢星期六,新北市各戶政事務所預約登記人數超過400對,民政局除了增派人力外,也送出好禮,遊覽車出租鼓勵新人們提前到戶所申請登記,指定520為結婚生效日。
 
新人們想要在今年520登記結婚,不一定要當天到戶所排隊等候,可以提前3個工作天,即5月17至19日前往戶所申請登記,並指定5月20日為結婚生效日。不僅可避開人潮,也與520當天登記有同等效力,讓計畫在520當天迎娶、宴客的新人來說,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台北結婚禮車婚禮。
 
為了表達對新人們的祝福,各戶所精心布置別具特色的台北結婚禮車結婚拍照專區,像新店戶所以氣球拱門、海報供民眾拍照,並贈送「起家碗」禮盒1組;三峽戶所則規畫「52017我愛你一起旅行」,以世界地圖、旅行箱、飛機等元素布置結婚拍照專區,提供新人合影留念,還有愛的台北結婚禮車,可供打卡拍照。
 
民政局指出,為鼓勵即將結婚的新人們避開週六辦理的高峰期,提早申請並指定生效日,各戶所打破以往慣例,凡提前3個工作天提出登記的新人,可與520當天登記的新人獲贈同樣的精緻禮物。
 
台北結婚禮車

Page Top